English

中青队敲定二十人名单十三日首战宿敌韩国

2000-11-07 来源:生活时报 李波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最后备战的中国青年队已经临近出征状态,在第3次击败隆鑫队后因名额限制无法赴伊朗的4名球员已经提前下山。

由于前期与中青队在一起集训较少和位置的重叠,来自辽宁青年队的中卫李哲、上海02队的左边卫郑伟、左边锋姚力君和来自青岛海牛队的守门员杨君在中青队出征前不得不提前下山。这样中青队出征伊朗的名单就基本确定,球队领队中国足协职业部主任郎效农,主教练沈祥福,教练员唐鹏举、陈金刚、徐涛,20名运动员分别是,大连实德队:安琦、胡兆军、王圣、阎嵩、张耀坤;上海02:杜威、孙吉、孙祥、于涛;青岛海牛:高明、曲波、隋勇;辽宁青年:徐亮;沈阳海狮:马亮;天津泰达:宗垒、曹阳;河南:陆峰;重庆隆鑫:周麟;山东鲁能:察可军;北京国安:张帅。

球队在重庆第3次击败隆鑫队后,队内简单进行了小结,队中一致认为3场比赛都是先失球,这一现象应该在亚青赛时尽力避免,但是球员们3场比赛都能在落后时反败为胜,这种精神值得提倡。提到亚青赛时的比赛,球队认为比赛中一定避免先失球,如果失球场上队员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扳回来,一切都按自己平时的训练打,要像亚洲杯上的日本队一样,不管场上的比分,一切按自己的节奏打。教练组对这三场热身赛的胜利也适时地提醒队员不要翘尾巴,要把比赛中可能遇到的困难都提前想到。

球队将于8日赶到北京,9日晚直接飞赴德黑兰,13日首场迎战宿敌韩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